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四(7)至美班《岑晓》投稿  

2015-09-25 22:12:43|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双胞胎记

四(7)班 滕东宇

  

我们班上有一对双胞胎,他们总是默默无闻,一声不吭,他不怎么说话让人觉得他们是黑社会派来的,你想大致的了解他呢,那就听我细细道来。

他们天天装着一副无知的样子,让人觉得神秘莫测,他们的脸几乎是一模一样,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他们看着人高马大的,其实他们总是徐乾洪的手下败将,古人有句话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我觉得这句话用在他们身上就是个错误,因为隔了三日之后还是一样呆呆的样子。

还有他们的速度,跑起来可以和刘翔有的一拼了,他们整天神出鬼没,神龙见首不见尾,神龙见尾不见着的样子。

生活中的小插曲多得有天一样高了,他们兄弟俩夹弹珠比赛时蒋佳豪在家吃饭时会不会也是这样扒饭,吃菜的吧。程老师点他们其中一个回答问题时,点错了名字,被点到的那个人会望着另一个人,而我们会给程老师指点迷津的。

我们班有一对双胞胎羡慕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