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四(8)班求学斋学生口头作文  

2016-04-28 20:04:06|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的读书会

                  四(8)班:姚依霖                               

      我们这次亲子读书会共读的书籍是《金银岛》,我们的亲子读书会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共读环节,我们抄起手中的《金银岛》,读起了第一页的“一本好书,就是一轮太阳”,我们一个个都声音哄亮,有些女孩子都捂住了耳朵,认为我们的声音太大了。

    第二部分是“让书中的人物走出来”环节。第一个表演的是我们一组,“老雷卓斯”周天宇被“海盗”吴易霖打中以后就奄奄一息了,“乡绅”我为“老雷卓斯”念了一段《圣经》“老雷卓斯”之后就安静的离开了人世。第二组是余思娴一组,“姐姐”杨紫妍与“妹妹”舒静霏争论到底谁陪皇上起驾去远方,“我去!”“我去!”“哎呀,我去!”这段话可把我们弄笑了。第三组是陈奕茜一组,她们朗诵了一首赞美老师的诗歌,虽然诗歌表演时间短暂,但是看得出她们很用心。

    第三部分是抢答环节,同学们一个个都踊跃回答,有的因为太想回答都站到凳子上去了。我们以前还读《戴小桥全传》,这是一群男孩子哇啦哇啦地来回奔跑,尘土飞扬……的故事。我还读过《会做生意的狐狸》和《小鹿斑比》。我很好奇,狐狸为什么会做生意呢?小鹿斑比是一个勇敢、机智的一只小鹿,通过老鹿王的教导,成为了新的鹿王。

我最喜欢这样这次亲子读书会一个能让同学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亲子读书会。

                《金银岛》读后感

               四(8)班:杨紫妍

      我们四(8)班的共同读书籍是《金银岛》。我最喜欢的人物当然是善良、勇敢、的小吉姆。他在海盗前是那么的充满正义感。特别是当吉姆知道了他与海盗同在一艘船时,他勇敢地说出了这个消息。大家可以想象吗?一个与我差不多大的孩子竟然可以说出这么惊人的消息,这点使我十分的佩服。以后,我一定向吉姆学习。

    他还喜欢听故事。我觉得这点跟我挺相似的。吉姆非常爱听比尔船长讲故事,像是海盗双手被绑而且蒙眼走跳板丶突如其来的海上风暴。每次都让吉姆又爱又怕,也给宁静的小镇增添了不少新鲜话题。

    充满冒险乐趣,惊心动魄的《金银岛》,真心值得你去看一看。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