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四(4)琢玉轩班学生口头作文原稿 (整理:杨冬兰)  

2016-05-03 12:42:48|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目:你是利用什么时间阅读亲子共读书籍的?在读亲子共读书籍时,和家长或同学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四(4)班 程慧娜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四(4)班的程慧娜,我抽到的是四号题,我的作文讲述开始。

   《西顿野生动物故事集》这本书发下来以后,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翻开了书,才看了一会儿,就被这本书神奇的魔力吸引了。

    我经常用晚上的时间来阅读这本书,没多久就看完了这本书。这不禁让我抱怨,这本书怎么这么薄啊。在阅读这本书的时间里,我经常看得入迷而忘了时间,因此妈妈批评我,可我太喜欢这本书了,这点小毛病实在是改不了呀。我还经常利用课余时间来看书,每次上课铃响了都不知道,同学们也提醒我上课了,可我就是改不了这个习惯,等到老师来了才恋恋不舍地把书收起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这就是阅读给人带来的魔力吧!
    我的作文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我最喜欢的角色

四(4)班 詹亿

    这次读书会我读的书是《西顿野生动物故事集》。我最喜欢的角色是斗牛犬活力小暴君。

    小暴君第一次见到作者,差点把作者的腿咬断。小暴君的脾气暴躁的很,令人又好气又好笑。小暴君非要跟作者睡在同一张床上,作者被小暴君的叫声吵醒了好多次,有几次小暴君是因为作者翻身了,有一次是因为作者打呼噜。后来作者只好用“断食法”才跟作者相处好。作者出差时,在门多萨市听到了猎犬们都不敢去追狼于是作者想到了那只勇敢无畏的小暴君然后,作者把小暴君带来了。因为有了小暴君这只勇敢无畏的领头“狗”,把一只两个月大的灰狼给杀了,在战斗的时候,小暴君一直咬着灰狼的鼻子,但小暴君还受了伤。第二次因为小暴君受了伤就不让小暴君出来。面对一只成年灰狼,小暴君也不怕。从头到尾都咬着这只灰狼的鼻子,也就是小暴君给了其他猎犬勇气,灰狼死了,小暴君也死了。

    小暴君是勇敢的。现实生活中有些人看见小偷偷东西,贪生怕死,就不说话,难道他们连一只狗都不如吗?小暴君这种勇气值得我们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