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四(2)班岑晓投稿《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  

2016-09-30 10:00:02|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

四(2)班      杨宇昕

2016916日是值得横峰人民骄傲的日子,因为今天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横峰赛段赛程,作为一名横峰人,我感到无比自豪!

          一大早,天空才泛起鱼肚白,我和爸爸就已经起床去广场观看自行车大赛开幂式了。我以为自己起得够早了,没想到广场上已经人山人海了。有的站在位子上挥舞着刚买的小红旗,有的站在位子上兴奋的手舞足蹈,还有的坐在位子上静静地等待表演。8点开幂式正式开始了,节目还真多啊!有打太极拳的,有跳舞的,还有大合唱……哇,真是各种表演应有尽有,我可真是大饱眼福啊!

当我们看完了第二个节目时,就随着人群走出了广场,因为我们知道自行车赛手们已经在起点上等着,为比赛做好准备了。我和爸爸找到一个视野很开阔的地方静等比赛开始。随着时间一秒秒地到来,我目不转睛的盯着赛道。“来了,来了!”人群中有人大声喊道,我立马踮着脚尖,伸长了脖子,只见远处最前方开来了一辆警车,警鸣声提示着大家,比赛正式开始了,警车后面紧紧跟着一排排自行车,当自行车经过人群时,“加油加油“的声音此起披伏,可是车速太快了,我还没看清楚,车队就像一阵风一样过去了。还好我知道此次比赛要在城区绕好几个圈,下一圈我一定要仔细看清楚。当听到警鸣声越来越近,我知道自行车队马上又要骑过来了,远远的只见自行车选手们一溜排开,争先恐后地朝前追赶。有些骑手一脸轻松,有些已经累的大汗淋漓,但是他们个个都神情专注拼搏着努力向前。我听别人说后面的赛道更陡更险,我为选手们捏了把汗,但我还是祝福他们,加油!

             自行车既能锻炼人们的身体,又不会产生空气污染。我真心地希望自行车能走进每个人家中,大家一起绿色出行,低碳生活,这样我们的世界将变得越来越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