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二(5)小蚂蚁班《岑晓》2016下学期投稿  

2016-09-03 17:22:24|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       记 
         
          张楚言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雨 
   今天下午第二节特色课做南瓜饼。开始做南瓜饼,先准备一个老南瓜,再把他切成片,再用一个碗把它打成南瓜泥,放在电饭煲蒸,再把它拿出来。放米粉和糖,再搅拌一下,再放点水下去搅拌。就变成黄色的南瓜泥了。把它捏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在它身体上放点糖,再平底锅上放油,把南瓜饼放到锅上面炸了。炸好了以后再把它拿上来,不过有点烫,要等冷了以后才能吃。我们吃着自己亲手做的南瓜饼真好吃啊!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阴
   星期天,我和妈妈、舅妈和姐姐一起去连荷的荷花池看荷花。我们在车上说说笑笑可开心了。不一会,我们就到荷花池了,那里的花花草草漂亮极了。荷花是粉红色的漂亮极了,还有那个荷叶是绿色的,我把水放在上面玩,荷叶上面的小水珠滚来滚去的可好玩了。回家时我看见路旁边有买莲蓬的,就过去尝了一下,可好吃了,我叫妈妈买了一点莲蓬,我们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2016年 8月1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把扇子。我非常喜欢这把扇子。这把扇子的形状是一只小老鼠,扇子的扇柄上面有一个按钮一按,扇子就打开了,里面有五只小老鼠,小老鼠的边沿上是蓝色的,眼睛红红的,身体是白色的。今天天气很热,扇,子一扇,好凉爽呀!

2016年 8月19日 星期五 晴
  今天姨外婆从云南回来,带了一包"核桃饺子"。我非常想吃,我打开一看,"核桃饺子"真的像饺子,小巧玲珑,非常可爱!我咬了一口,感觉口感香脆,非常好吃。我听姨外婆说:"核桃饺子"选用云南野生山核桃和优质面粉为原材料,采用最新烘烤技术精制而成,非油炸,不含糖,纯天然绿色健康食品。老少都可以吃。核桃饺子真好吃啊!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晴天 
    我看了《岑晓》这本书,真有趣。书里面有许多老师和哥哥姐姐们的文章。特别是我的老师汪老师写的文章,叫《有趣的课堂》这篇文章。写得和课堂里讲课一模一样。老师用相同的偏傍教我们认字,还教我们一边识字一边做动作,我们全班同学都会认这些字。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