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五年级(8)班《岑晓》投稿  

2017-01-06 11:27:32|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年级(八)班赖玲燕《岑晓》投稿

冬景

余宛如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欢满树金黄的秋天;可我却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溜走了,冬爷爷才姗姗来迟。

冬天来了,放眼望去,到处是白雪皑皑的景象。雪给大地披上了银装;给枯叶雕上了“天花”。有的像白亮的银针;有的像晶莹的薄片;有的像刚开张的含羞草……这些太漂亮了!都是冬爷爷送给我们的礼物。每逢下雪,松树穿上了又厚又白的“衣裳”,雪悄无声息地下着,到处白茫茫的一片,最引人注目的是雪地上那一排排五花八门的歪歪斜斜的脚印,顺着这望去,一定有个玩耍的孩子。雪花就像洁白的花朵,从天上漫天飞舞地飞下来,落在白茫茫的地上,仿佛把小草催眠了,落在树枝上,犹如一朵朵白菊傲雪怒放。落在各种各样的房顶上,房顶显得更美丽了。雪花欢快的飞舞着,给整个世界披上了华丽的银装。一片片雪花不时飘落在我的手上、身上,凉飕飕的,舒服极了!

啊!冬天,我爱你。爱你的高贵典雅;爱你的天高云淡;爱你的洁白如雪,因为瑞雪兆丰年嘛!

老师,谢谢你

赖祖妍

有的人说,老师是一盏明亮的灯,为我们指引未来;有的人说,老师像炽热的太阳,照亮我们心中的黑暗;有的人说,老师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我们。老师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为了我们,我们应当学会感恩。

老师,您讲的课是那么丰富多彩,每一个细节都好像为我打开一扇门,让我看见了一个五光十色的大地。有了您,才有了色彩斑斓的花园,有了这艳丽的花朵。我们不会忘记,因为你是我们人生的导师。

是谁?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对,是老师,是我们最敬爱的老师。因为她是那么无私,那么伟大。

老师,在人生的旅途上,您为我们点燃了希望,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

是谁?教会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如何学习,对,是老师。老师,我因你而骄傲,因你而自豪。虽然两年后,我们会踏上艰辛的旅程,但我不会忘记你,因为你是我的老师,我人生的导师!

老师,谢谢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