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横峰一小召开新学期“青蓝工程”工作会议  

2017-02-15 08:14:52|  分类: 专题会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促进我校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充分发挥我校优秀教师传、帮、带的作用,我校于2017214日在阶梯教室召开了青蓝工程工作会议,会议由王颖卿副校长主持。

横峰一小召开新学期“青蓝工程”工作会议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会议上,王颖卿副校长首先宣读了青蓝工程结对帮扶名单,明确指导老师对青年教师帮扶的形式和内容,真诚希望所有指导老师以此为荣,担当重担,尽心尽力帮助青年教师。教导处饶燕琴主任宣读学校的考勤制度和上课制度。杨校长在会议上希望指导老师真诚、无私、耐心并设身处地地多给青年教师贴心的帮助以及指导性的意见,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好学,主动求教,做到在实践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在感悟中发展。最后,杨校长还推荐新老师们阅读《怎样让学生爱上你》、《主题阅读三人行》等教育书籍,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方法和技能。
   
我校多年来坚持的青蓝工程结对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学校新老教师的共同进步,为我校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报道:饶锂丽)
(图片:王晓军)
(审核:王颖卿)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