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横峰一小特色课程总结推进会  

2018-03-23 14:21:47|  分类: 教研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春季学期初,横峰一小教导处在阶梯教室对全体教师进行了上学期学校特色课程的总结,同时对新学期特色课程的开展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横峰一小特色课程总结推进会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王颖卿副校长针对上学期的特色课程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详细的总结和反馈,指出一年级部分班级的绘本故事课程、二年级的绕口令课程、三(1)班的《王维诗中画》课程、四(1)班的思维导图课程、五年级的魅力诗词课程、六年级部分班级的辩论赛课程和剪纸课程,以及大部分校级特色课程开展情况都不错,指导老师认真负责,教学和展示效果非常好!

 

同时,王校长也指出了一些特色课程存在的问题,希望老师们在课程设计和组织上要用心,激发学生参与课程的积极性。

 

此外,随着学校“诗意课程”体系的完善,王校长对本学期的家长课程进行了相关培训和工作布置。家长课程除了学校组织家长参与学校的相关亲子教育课程外,也包括聘请家长来参与班级课程建设工作,尝试让不同社会领域的家长走到孩子的班级课堂,进行相关家校课程的探索。

 

 横峰一小特色课程总结推进会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培训会上,教导处饶燕琴主任组织老师们学习了学校常规课程的设置以及学生作业量的相关要求。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