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我最爱的水果——桔子  

2018-04-20 14:10:16|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爱的水果——桔子
                                     四(1)晨风班:李玥熙

  “看着圆,摸着麻,肚里许多小月牙。”你知道是什么吗?对啦!它就是桔子,我爱桔子,需要理由吗?不需要······。
    未见其物,先闻其味。啊!好香呀!原来是桔子的气味,一股淡淡的芳香扑鼻而来,让我口水流下三千尺。看!一只小车轮!不,那是一个金黄色的桔子,可它是从哪里来的呢?准是灰姑娘的南瓜车上掉下来的。谁叫它金黄的呢。哇!好麻!桔子的外表太麻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迫不及待的剥开桔子皮,看到的是象张网一样的表面。一瓣一瓣剥开,就像一个个月牙,金黄明亮,放进嘴里,好美味,好美味,好美味,我一连喊了三个好美味,桔子太甜了,感觉像吃了蜂蜜一样,不对,比蜜还甜!真是太好吃了,感觉怎么吃也吃不够!但是妈妈告诉我,桔子虽然好吃,也不能多吃,会引起上火,口舌干燥等一些害处,所以要少吃,为了自己的健康。
    桔子皮晒干后可以泡水喝,桔皮入药称为“陈皮”,具有理气燥湿、化痰止咳、健脾和胃的功效。桔肉味甘酸性温,具有开胃、润肺、解酒醒神之功效,桔子籽可以种出更多的桔子,桔子真的一身都是宝呢!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