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我们的读书会 三(3)向日葵班蒋徐莹  

2018-04-23 10:12:27|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读书会

三(3)向日葵班蒋徐莹

           今天上午我们举行了《小学生丰子恺读本》班级读书会。
    
        读书会在全体同学齐声诵读“品读名家文学经典,打下人生精神底色"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我们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文章段落。大部分同学都分享《华瞻日记》里的那一部分。这一部分也是我最喜欢的!

        接下来就是小组合作寻找答案环节。这可是考验我们合作精神的时候!“快!”“快!”“你第一题,你第二题,我第三题,”顿时教室里像开了锅似的……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去翻书,可我们一组有些同学没有认真看书,只好乱写答案,所以没有得到前六名。

下面是个人抢答环节,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有些人看到题目马上就翻书;有些人看到题目就果断举手,之后再说上去寻找答案;还有些人找到了答案,只是犹豫了那么一小会儿,就被别人抢先了……

最后我们大家一起来制作手抄报。同学们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张张新鲜出炉的手抄报,各有各的特色。简直就是,没有你画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今天的班级读书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虽然我什么奖项也没有得到,但这次读书会让我们回味无穷!

教师点评:这是一篇随堂作文,小作者抓住了读书会的四个环节,有详有略地记录了读书会的精彩,让没有在现场的人有了一种身临其境之感。语言生动形象,用词丰富,精炼对一个三年级的孩子来讲,确实是棒棒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